LONGINES有多少年的历史

作者&投稿:植晓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

LONGINES有183年的悠久历史.  

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3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

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着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浪琴表品牌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亦是世界领先钟表制造商 Swatch GroupS.A. 公司的旗下一员,浪琴表世家以飞翼沙漏为徽标,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

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浪琴表品牌不但拥有着悠久而灿烂的历史,更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亦是世界领先钟表制造商 Swatch GroupS.A. 公司的旗下一员。

浪琴表世家以飞翼沙漏为徽标,业务遍布全球逾 140 多个国家。

1832 年,奥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与位于圣耶米(Saint-Imier)的一家钟表行携手合作,进入钟表制造界,并迅速成为了阿加西公司(Agassiz & pagnie)的法定负责人。

当时,这所钟表世家依照“établissage”制表方式生产钟表(即制表匠在家中工作),并大力拓展商业网络,成功将产品销售到了其他大洲,尤其是大西洋彼岸。

19 世纪 50 年代,阿加西(Agassiz)的侄子奥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Francillon)接管了钟表行的生意。

在承担这所著名世家经营责任的同时,他也在思考如何对本地钟表业常用的制造方法进行改良。

他准备对原本零星分散的各必要制表步骤进行重组,将其全部整合在同一所建筑内完成。

弗兰西昂(Francillon)想要建立一家工厂,借助生产机械工艺,实现从组装到完工的各道流程。

为了实现设想,1866 年,他在流经圣耶米山谷(Saint-Imier)的苏士河(Suze)右岸购买了两块毗连的土地,因为那里在当地被叫做“Les Longines”,于是,他 1867 年建立制造工厂时就以“Les Longines”对其进行了命名。

奥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 Francillon)聘请了亲族中一位名叫雅克·大卫(Jacques David)的年轻工程师,协助其开发设备、改良钟表制造工艺及流程。

19 世纪 70 年代期间,弗兰西昂(Francillon)坚持的产业化选择取得了很好的实效,直至 20 世纪前叶,工厂均始终保持着不断发展壮大的强劲势头。

1911 年,浪琴表生产厂的员工已超过 1100 人,钟表作品畅销世界各地。

浪琴表专注技术研究、精益求精,截至 1929 年巴塞罗那展会,已在众多国际及世界博览会上揽获了十次以上的显赫大奖,堪当实至名归的“最荣耀”钟表世家品牌。

1889 年,弗兰西昂(Francillon)对由浪琴表(Longines)名称及飞翼沙漏图形组成的制造品牌进行了专利注册。

如今,浪琴表(Longines)已经成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OMPI)所有国际注册中历史最为悠久、未经任何修改、但仍活力四射的卓异品牌。

早自 1867 年起,该钟表世家就将“飞翼沙漏”图形及“浪琴表(Longines)”品牌作为了非凡品质的象征,与那些试图盗用浪琴表产品卓越盛名牟利的赝品进行着不懈的斗争。

浪琴表凭借着其所积累的技能优势,逐步与运动界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为众多体育赛事贡献着自己的专有技术,其在 20 世纪期间的表现尤为令人称道。

发展历程

1832年,奥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Agassiz) 来到索伊米亚(Saint-lmier) 一个小村庄内的小型钟表店工作,不久他便接管了整间店铺,并改名为“Agassiz & pagnie”。

20年后Agassiz的外甥欧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Francillon)继承了他的生意。

Francillon独具远见,他构思是要将所有的时计的机械生产和组装等多个制作步骤集中在同一间厂房内进行,建立一个综合的生产程序。

于是购买了位于River Suze右河岸的两块毗连的土地,当地称为Les Longines。

1867年,Francillon建立了第一所浪琴表的工厂,并生产第一枚以钥匙调控的怀表,于法国巴黎赢取环球展览会铜章。

首枚浪琴表诞生了。

1880年5月10日,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商标,是瑞士制表业中最历史悠久的商标。

1969年又再一次率先生产出世界上第一只石英表。

LONGINES表的另一项就成就是运用石英震动的特性而产生跳字显示,成为首只采用液晶体显示的计时器。

1889年5月27日下午4时,浪琴表的飞翼沙漏商标,正式在伯恩的产品知识产权局注册,专利证号码2684。

自此飞翼沙漏成为浪琴表的显著形象象微。

1904年,浪琴Express Monarch备受美国一支南极探险队所称颂,在长达429天的行程中,浪琴的时计能维持只有四秒的差异,准确度惊人。

在1912年的巴索的联邦运动会上,浪琴计时码表为3500名运动员正确计算速度,再度成为称颂的目标。

鉴于于浪琴表厂出产的时计高度精确,对航海研究贡献很多,并获发高级证书以兹证明。

其后于1964年,浪琴更凭全球体积最小的电子石英航海时计夺天文台冠军奖。

1938年,浪琴表制造出第二枚导航手表Siderograph。

1945年,创造出 L22A机芯,象征著浪琴表首枚全自动运行的男装机芯诞生。

1950年代《浪琴圈》宣传活动于1953年,浪琴表推行一连串创新的宣传活动,命名为《浪琴圈》。

1979年,LONGINES更推出了当时世界上最薄的腕表,表身厚度小于两毫米。

1982年,浪琴表推出阿加西“Agassiz”纤薄金表系列,以纪念浪琴表150周年。

此系列腕表只有3毫米厚度,并备有防水功能。

及后于1983年,透过对小型化机件的不断钻研,浪琴表遂推出了专门为女装腕表而设的L961“bagUette”细小机芯,厚度只有1.75毫米。

1984年,浪琴表推出康卡斯Conquest腕表,配备高度准确(Very HighPrecision)机芯,是浪琴表的一项重大发展。

这系列的腕表全赖添置了温度补偿功能(Thermo-pensation)系统,较一般的石英腕表准确度高5至10倍。

这些发明奠定了LONGINES表在创作意念以及制表科技的显赫地位。



浪琴手表非常的精致,它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浪琴属于瑞士品牌。浪琴,英文名为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品牌,浪琴表已遍布...

longines手表什么牌子?
答: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

longines属于什么牌子
答:longines于1832年由创始人欧内斯特·富兰西林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迄今为止已经拥有了上百年的历史。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浪琴腕表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40多个国家。longines...

浪琴是哪个国家产的
答:瑞士国家产的。浪琴(LONGINES)是瑞士斯沃琪集团旗下的手表品牌,浪琴表以飞翼沙漏为标志。浪琴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历史与工艺;1867年第一所浪琴表工厂建立;1880年5月10日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

浪琴的介绍
答: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3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着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

谁浪琴手表的历史
答:浪琴,瑞士制造,创始于1832年,拥有175年的悠久历史,以优雅的时计而闻名世界。右侧为浪琴表经典复古系列L2.678.4.11.0,设计优雅,完美无缺。浪琴还拥有最古老的表类注册商标(一个带翅膀的沙漏),该标志由浪琴在公元...

浪琴的标志
答:浪琴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

浪琴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答:1889年,弗兰西昂(Francillon)对由浪琴表(Longines)名称及飞翼沙漏图形组成的制造品牌进行了专利注册。如今,浪琴表(Longines)已经成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OMPI)所有国际注册中历史最为悠久、未经任何修改、但仍活力四射的卓异...

longerhai是浪琴吗
答:是。longines是浪琴品牌在2021年推出的新型智能手表品牌,其拥有测试心率,测试睡眠质量等功能收到用户们的喜爱。浪琴品牌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是浪琴的什么表
答:浪琴名匠系列,属于浪琴四大系列之一的传统制表。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历史与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拥有显著传统与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

相关链接

本站网友投搞只是为了提供更多的参考信息
不代表本站的立场或赞成其观点,有事请联系我们,服务邮箱
© 星空帮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