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什么产地

作者&投稿:茆昭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

浪琴表来自钟表王国瑞士,从钟表的制造到组装,均在瑞士完成,是血统纯正的瑞士钟表。

浪琴(Longines)由欧内斯特·富兰西林(Ernest Francillon)于瑞士圣米尔(Saint-Imier)创立,它的起源可以追述到19世纪30年代,拥有逾175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

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作为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现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扩展资料

浪琴表历史

1832 年,奥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与位于圣耶米(Saint-Imier)的一家钟表行携手合作,进入钟表制造界,并迅速成为了阿加西公司(Agassiz & compagnie)的法定负责人。 

19世纪50年代,阿加西(Agassiz)的侄子奥内斯特·弗兰西昂(Ernest Francillon)接管了钟表行的生意。 在承担这所著名世家经营责任的同时,他也在思考如何对本地钟表业常用的制造方法进行改良。

为了实现设想,1866 年,他在流经圣耶米山谷(Saint-Imier)的苏士河(Suze)右岸购买了两块毗连的土地,因为那里在当地被叫做“Les Longines”,于是,他 1867 年建立制造工厂时就以“Les Longines”对其进行了命名。

19 世纪 70 年代期间,弗兰西昂(Francillon)坚持的产业化选择取得了很好的实效,直至 20 世纪前叶,工厂均始终保持着不断发展壮大的强劲势头。 1911 年,浪琴表生产厂的员工已超过 1100 人,钟表作品畅销世界各地。



浪琴手表产地哪个国家的
答:浪琴手表的产地是瑞士。浪琴手表在1832年的时候在瑞士的索伊米亚所创立,拥有着超过180多年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水平,在运动计时领域也同样有着知名的传统和老道的经验。浪琴手表因为她独特的翼沙漏标志而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

浪琴是什么国家的品牌
答:浪琴是来自瑞士的品牌。浪琴是瑞士斯沃琪集团旗下的手表品牌,浪琴表以飞翼沙漏为标志。浪琴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历史与工艺;1867年第一所浪琴表工厂建立;1880年5月10日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商标...

浪琴手表产地如何查看
答:浪琴手表真正的产地只要瑞士,可以在浪琴专柜查看真伪 浪琴表来自钟表王国瑞士,从钟表的制造到组装,均在瑞士完成,是血统纯正的瑞士钟表。

浪琴手表的生产地在哪里?
答:浪琴手表的产地是瑞士。浪琴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浪琴表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浪琴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浪琴表...

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1867年弗朗西永注册“Longines”公司,浪琴品牌正式诞生,同年第一只浪琴表机芯L20A面世。从1867年起,每只浪琴表都雕刻有飞翼沙漏标志。1880年,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商标,它也是瑞士制表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商标之一。1885年,浪琴表在...

浪琴手表是哪里产的
答:浪琴手表的产地是瑞士。浪琴手表在1832年的时候在瑞士的索伊米亚所创立,拥有着超过180多年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水平,在运动计时领域也同样有着知名的传统和老道的经验。浪琴手表因为它独特的翼沙漏标志而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

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浪琴是瑞士的品牌。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

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浪琴是瑞士的品牌。浪琴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

浪琴手表的产地
答:浪琴手表的产地是瑞士 浪琴手表世家以飞翼沙漏为标志,每个手表的灵感都与浪琴手表家族的历史密切相关,突出了其独特的优雅风格和科学大胆的技术创新。浪琴手表家族曾经从装饰艺术开始(Art déco)灵感来源于运动的精致,设计了...

浪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答:浪琴是瑞士国家的品牌。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浪琴表品牌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亦是世界领先钟表制造商Swatch...

相关链接

本站网友投搞只是为了提供更多的参考信息
不代表本站的立场或赞成其观点,有事请联系我们,服务邮箱
© 星空帮助网